柳州市柳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科创大厦举行

时间:2022-08-01 08:34    来源:

7月26日,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柳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科创大厦揭牌成立,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周泉东,柳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婷婷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周泉东首先对柳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及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谊交友,不断利用自身影响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以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打造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朝气蓬勃的交流平台,通过实践创新基地团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创柳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柳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明莉主持会议,柳北区新联会领导班子、柳北区新联会会员近4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