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开展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广西分营活动

时间:2022-08-04 08:38    来源:

为促进两岸交流交往,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广西分营于7月23日至24日在柳州开展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来自广西各高校台湾青年教师、在全国各地学习、就业创业的台胞青年以及广西大学生志愿者共35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营员们先后考察了螺蛳粉现代产业园、柳州工业博物馆、柳工全球研发中心。

图为营员参观广西善元螺蛳粉有限公司

图为营员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

图为营员参观柳工全球研发中心

柳州是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享有在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的美誉。通过两天考察活动,营员们深刻感受到柳州工业文明和工匠精神浓厚氛围,感受到“一座更像旅游城市的工业城”的独特魅力。营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与台湾亲人朋友共同分享在柳州的所见所感,积极成为两岸融合发展的践行者、促进者,做无愧于民族复兴伟大时代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