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与民进柳州市委“会员之家”挂牌成立

时间:2022-08-04 08:46    来源:

7月28日上午,柳州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与民进柳州市委“会员之家”在鑫中联大厦举行挂牌成立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柳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关勇军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崔惠柳、何培俊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崔惠柳、肖郭婷、关勇军及柳州市通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柳滔共同为民进柳州市委“会员之家”揭牌。

崔惠柳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界别委员工作室的运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工作室成立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长效管理,积极确保工作室的高效运转;三要发挥界别特色,努力开启政协委员履职新篇章。她强调,民进要把工作室建设成“学习之家”“协商之家”“团结之家”“联谊之家”,让界别工作更有力度、委员履职更有温度,让界别委员工作室成为民进的精神家园。民进柳州市委“会员之家”的成立填补了柳州民进没有“民进之家”的空白,为民进会员开展履职活动提供了一个环境雅致、能够碰撞思想火花、加深情感交流的精神归宿地。她要求,要切实利用好“会员之家”这个平台,发挥好“会员之家”作用,讲好多党合作故事,讲好爱满民进故事,讲好双岗建功故事,把柳州民进“会员之家”打造成为会员爱来、常来的精神家园,争做广西民进“会员之家”典范。

何培俊副主席对民进界别委员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以及协助筹建界别工作室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室今后更好发挥作用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履职实效;三是要发挥界别优势,努力打造品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郭继承教授《这就是中国的国运》学习视频,并邀请柳州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郭淋、副主任护师陈雪波进行了心肺复苏及除颤仪使用培训。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崔永红、副主任郭显杰,民进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代表以及民进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