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港澳界别委员工作室在民进会员企业总部揭牌

时间:2022-09-15 08:20    来源:

2022年9月1日,市政协港澳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港澳委员“云活动”在民进会员胡学琳企业——广西喜莲娜实业有限公司总部揭牌,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为港澳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市政协港澳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广西喜莲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柳州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胡学琳。胡学琳曾获“柳州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柳州市三八红旗手”“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在担任多届政协委员期间,几乎每年都会认真做调研、撰写提案,她还带领企业员工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参与扶贫工作,在疫情期间转产口罩等。

陈鸿宁在揭牌仪式上说,希望港澳委员以界别委员工作室为平台,充分发挥身居湾区、人脉广泛、信息灵通的优势,为柳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及推动柳州企业和柳州产品走出去等方面,继续当好柳州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创新打造“线上+线下”模式,使“云协商”“云调研”“云活动”常态化,形成高质量大会发言和提案。推进委员工作室向群众延伸、向专业聚焦,强化规范管理和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建言资政、服务民生的功能,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展现政协责任担当、彰显港澳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

揭牌仪式后,现场还通过视频“云座谈”的形式,组织港澳委员进行线上“面对面”沟通,听取港澳委员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民进会员、柳州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护士长蒋应玲进行了关于中医药知识的培训。

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等参加揭牌仪式。

港澳委员“云活动”

蒋应玲为与会人员进行中医药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