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华侨农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7-28 09:36    来源:柳城华侨农场

为增强归侨侨眷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7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待安置印支难民办公室主办、柳城华侨农场协办的2023年在桂印支难民安置点归侨、侨眷及职工职业能力提升螺蛳粉烹制、短视频制作培训班同时在柳城华侨农场展示厅开班,柳城华侨农场160名归侨侨眷、职工群众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待安置印支难民办公室主任李毓源致欢迎词,希望参加学习的各位学员能够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所学的东西转化为生活所用。

本次培训为期为10天共计77个学时,培训内容丰富新颖,既有理论知识讲授,又有动手实践操作。螺蛳粉烹制培训将从食材选取、汤底熬制、配料准备、烹制时间、火侯及注意事项等进行理论、示范教学;短视频制作培训将从短视频基础、编剧技巧、拍摄基础、综合实操等方面进行实用性的专业分析指导。通过培训,让参训的归侨侨眷接受最实在的技能培训,加大对归侨侨眷的就业帮扶力度,带动归侨侨眷就业创业,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