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州市工商联为企业提供“心”级服务

时间:2022-05-24 16:57    来源:横州市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助推横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横州市工商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谋划,制定务实举措,精准施策发力,以“关心、暖心、全心”服务为准则,积极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

广西马中粮油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以粮食经营为主,业务范围涉及优质稻种植、粮食收购、深加工、相关产品销售以及进出口贸易、仓储运输等领域。2020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近乎停摆。今年初,企业迎来发展契机,但融资难成了企业发展的困扰。了解到这一情况,市工商联主动对接企业,共同研究纾困对策。

5月17日,市工商联陈丽丽主席携班子成员深入广西马中粮油有限公司开展融资专场对接服务。市工商联会同中国农业银行横州支行的金融服务专班联合开展融资专场银企对接会,根据企业实际困难及发展规划,为企业量身订制融资方案,提供金融保障。陈丽丽提出,疫情时代,企业发展事关社会经济稳定,工商联将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调研服务期间,市工商联和企业还就“万企兴万村”共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从下一步如何助力结对村委在产业发展、提高村集体收入方面交流了意见,并感谢企业为“万企兴万村”行动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