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委统战部举办广西统一战线“我们的同心圆”网络平台培训会

时间:2022-08-12 16:0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广西统一战线“我们的同心圆”App的宣传推广力度,将统战工作从线下向线上延伸,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全方位推进统战工作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延伸统战工作手臂,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8月4日,青秀区委统战部在青秀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联盟孵化基地(青秀民企同心汇)举办广西统一战线“我们的同心圆”网络平台培训会。青秀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侨联、图书馆、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广西华润(自治区网络统战工作创新基地)、青秀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孵化基地(青秀民企同心汇)、青秀区同心·直播基地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青秀区委统战部强调了广西统一战线“我们的同心圆”网络平台的重要作用,并动员各有关部门及各统战实践基地要针对青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量较多、较为集中的特点,充分利用好广西统一战线“我们的同心圆”小程序在开展同心活动、联谊交友、培育储备人才、议政建言,汇聚智慧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好统战工作。随后,由昊华科技公司负责人对广西统一战线“我们的同心圆”的平台功能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指导大家如何注册、发布活动、创建活动,为各统战单位和统战实践基地今后开展推广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目前,青秀区委统战部已制定《青秀区推广宣传广西统一战线“我们的同心圆”网络平台工作方案》,且同步要求城区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注册使用该平台,下一步将全面推开“我们的同心圆”网络平台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