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召开2022年“民企入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9 17:25    来源:钦州统战

  5月16日,钦州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钦州市“民企入钦”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及钦州市“民企入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工商联、各商(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网络广的优势作用,围绕我市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强链补链延链,主动参与“民企入钦”项目落实和招商引资工作。一要积极宣传推介钦州,广泛凝聚起推动钦州产业大招商的共识和力量。二要充分发挥商(协)会人脉资源广优势,积极收集投资信息和线索,根据产业需要开展精准招商。三要加强与商协会、专业招商机构等合作,积极动员钦籍在外人士回乡发展,真诚务实做好联络服务工作。四要继续做好“民企入钦项目落实”工作,做好签约项目的后续跟踪协调服务。

  市工商联主席晏秋宁,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妍、苏开源,相关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工商联领导,直属商协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