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县召开非灵山籍商会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5-24 09:54    来源:灵山县委统战部

5月21日,灵山县委统战部、灵山县工商联组织召开非灵山籍商会会员座谈会,灵城商会班子成员及非灵山籍商会会员30多人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立雄,县工商联主席谭菲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商会对远离家乡到灵山创业的外籍会员近年来为灵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商会的建设以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所作的贡献给充分予肯定。外籍会员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分享自身创业经历、企业信息资源,共同探索商业项目合作意向,倾听了外籍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谭菲菲指出,当前,灵山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开放大门进一步打开、发展潜力进一步展现、生态优势进一步呈现,商会是招商引资的桥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商会作用,敞开心扉为灵山发展支招,全力以赴支持、支援家乡建设,动员更多的异地成功人士到灵山创业,不遗余力为灵山招商,助力灵山发展。

刘立雄对各非灵山籍会员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非灵山籍会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灵山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大家庭平台,集思广益,团结一致,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继续积极参与灵山经济建设,共同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灵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