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开展稳企纾困之金融服务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2-08-10 16:25    来源:

8月4日,由钦州市工商联、建行钦州分行联合主办,钦州市广东商会、钦州市茂名商会、钦州市湛江商会、钦州市潮汕商会承办的“稳企纾困之金融服务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钦州市工商联主席晏秋宁、副主席苏开源,建行钦州分行副行长刘二冰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建行钦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吴有玉就建行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和产品推介,并就商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刘二冰副行长代表建行钦州分行现场分别与钦州市广东商会、钦州市茂名商会、钦州市湛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晏秋宁表示,期待此次签约合作能为商会会员企业带来更精准、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实现助企纾困发展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钦州市工商联也将一如既往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合作,积极构建银企对接平台,实现企业与银行“联手、联利、联心、联谊”互利共赢发展,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钦州市工商联、建行钦州分行相关负责人,钦州市广东籍商会代表等7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