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钦州市委开展“书香政协香飘钦州——民革党员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8-12 16:01    来源:

近日,民革钦州市委组织民革党员到钦州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书香政协香飘钦州——民革党员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钦州市委主委林雪梅主持分享会并讲话。

分享会上,林雪梅向民革党员们分享了阅读《孙中山思想与和谐社会》《钦州文史》等书籍的心得和体会,讲述了孙中山与钦州的历史,特别是孙中山在一百多年前《建国方略》中把钦州港规划为南方第二大港、建设平陆运河的愿景,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逐步得到了实现。林雪梅强调,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很好,既是党员们交流的载体,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会。我们要不断地创新方式和载体,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学习型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坚实型组织;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参政履职水平.

分享会上,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热爱阅读、喜欢学习、善于思考的习惯,做到学习履职互促共进,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成为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履职能力、践行民革担当,为全面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贡献钦州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