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钦南区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时间:2022-11-04 08:41    来源:钦州市钦南区委统战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清廉机关。11月1日,钦南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联合到钦南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报告厅、党建厅、楷模厅、警示教育区、清风长廊等5大区域,观看了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及警示教育片《家之殇》。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警醒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大家真切感受到法纪的威严,从而进一步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好廉洁从政的坚固防线。活动最后,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把初心使命内修于心,把承诺守诺外践于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自觉,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