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民营企业家自发组织召开座谈会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时间:2022-11-08 08:59    来源:钦州统战

2022年11月1日,是第三个“广西民营企业家日”,钦州市2022年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的企业家学员自发组织召开座谈会,齐聚一堂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节日。

座谈会邀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培训班班长、广西小江瓷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河源召集,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开源主持。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张轻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企业家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把牢政治方向,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学习感悟发言。

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明确提出“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的亲切关怀,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将“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入脑入心,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勤勤恳恳推动发展,为钦州全面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为培训班的全体班干、小组长,各县(区)班长助理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