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

时间:2022-05-24 09:56    来源:龙圩区委统战部

近期,由梧州市龙圩区人社局、龙圩区妇联、龙圩区总工会、龙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圩区残联、龙圩区工商联一起主办,梧州市龙圩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梧州市创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的“龙圩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高校毕业生招聘季活动”。活动分别在南宁百货1号门前广场、各乡镇集圩隆重举行,活动的主题是“‘就’在民企‘职’向未来”,目的是为民营企业选聘人才和劳动者求职就业搭建对接平台,稳定和扩大就业。招聘对象以尚未就业为主,兼顾就业困难人员和务工农民;招聘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鼓励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事业单位及工商联企业会员单位参加。

本次招聘现场采取一站式服务方式,为咨询人员答忧解惑。

本次招聘共有22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求职者达15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72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