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茶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时间:2022-05-26 10:08    来源:梧州市委统战部

5月17日,梧州市茶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出席大会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韦宁出席大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专门为大会召开发来祝贺视频。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市茶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茶业商会章程、市茶业商会会员会费收缴标准和办法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茶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吴燕当选为会长,石濡菲等10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赖伟鸿等15人当选为副会长,罗妙玲当选为监事长。

何世恰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市茶业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茶业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全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党建带动会建,正确引导和教育会员,进一步推进商会党的建设,坚定推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会员企业和六堡茶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以争创广西“四好”商会和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为目标,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守正创新,全力推动我市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全产业链思维,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有机统筹起来,加强与国内外茶叶界的广泛交流合作,推动六堡茶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世恰为新当选的会长吴燕授牌

吴燕表示,将团结带领市茶业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积极发挥好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于推动梧州市茶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同时,要加强与国内外茶业界的广泛交流,拓展交流合作渠道,打造品牌商会。

梧州市茶业商会成立于2013年12月,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以及市茶产业发展中心的领导和指导下,树立“打造本土特色香茗,商通四海互惠共赢”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加强组织建设、拓展学习交流、参政议政、抓机遇、求发展中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以六堡茶为特色的梧州市茶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统战部、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友好商协会、重点龙头茶企代表等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