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县工商联开展副主席主题轮值活动

时间:2022-07-27 09:19    来源:

近日,为全面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影响力,增进执委间情感沟通,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六堡茶产业提质发展,苍梧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六届执委会,在六堡镇大中村组织开展“联企叙发展 茶乡谋共赢”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活动。

活动围绕发挥非公经济作用,推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县工商联全体副主席、执委、乡镇商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六堡镇大中村标准化茶园,参观了大中村村史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同心馆,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以及理想信念教育、“万企兴万村”行动、清廉民企建设、家风家训等专题学习教育,并邀请县委统战部、县六堡茶产业发展中心、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广西富章律师事务所分别就“民族团结进企业”、六堡茶产业发展政策、就业帮扶车间政策、涉企法律风险问题防范等内容作了宣讲授课。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苍梧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顺应时代发展步伐,融入发展大局,用好政策机遇,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和六堡茶产业发展当中,为苍梧县加快建设业兴景美生态茶乡、山水田园新城和广西“东融”县域重要门户作出民营企业家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