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浙江商会成立

时间:2022-10-14 09:52    来源:梧州市工商联

10月10日,梧州浙江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梧州浙江商会党支部同日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出席商会成立庆典,并为当选会长授牌。

何世恰表示,希望梧州浙江商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办会宗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商会的生机和活力,不断弘扬浙商精神,吸引更多浙商来梧投资兴业,助力梧州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积极支持商会发展,当好广大在梧浙商的娘家人、贴心人。

今年下半年以来,为进一步增强在梧浙商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大力推动筹建梧州浙江商会,积极做好指导服务和监督工作。

梧州市享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吉法当选为梧州浙江商会会长。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商会会员,不断完善和健全商会各项制度,着力搭建政企沟通、会员交流等平台机制,不断推进商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积极服务会员发展,发扬浙商精神,为梧州招商引资“搭桥牵线”,吸引更多浙商来梧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