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营经济标准化大讲堂活动在梧州市举办

时间:2022-10-26 15:25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法律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梧州市举办广西民营经济标准化大讲堂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促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出席活动并讲话,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江珊,梧州市工商联主席欧宇以及梧州市县(区)工商联有关同志,商协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广西民营经济标准化大讲堂活动现场

广西标准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作专题授课

活动中,广西标准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林建业为参会人员作题为《标准化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专题授课,从企业的标准化需求、如何开展标准化、政府主导的标准化工作和激励机制等方面,讲授了企业标准化建设的意义和方法。

叶俊茂在活动中强调,市工商联要高度重视,主动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联系,大力推进民营经济标准化工作。要结合本地特色产业,引导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积极创建商会团体标准和民营企业标准,通过打造民营经济标准化名片,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梧州市工商联协办,自治区工商联法律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