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妇联来梧考察调研

时间:2022-11-23 08:36    来源:梧州统战

11月15日-17日,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妇女联合会的海归企业家代表一行6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来梧考察调研和交流。

16日,在广西德旺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邕梧两地留学人员座谈会”。两地海归企业家代表17人参加座谈,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留学和归国创业经历和经验,介绍企业优势和各自的资源。期间,海归企业家代表一行还先后到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梧州职业学院等地考察调研。

本次活动对推动南宁、梧州两地海归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双方表示将利用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平台,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推动资源共享,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双方还在跨境贸易、国际教育交流、大健康产业等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朝业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