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水汶镇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时间:2023-07-05 10:20    来源:岑溪市工商联

6月27日上午,水汶镇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工商联主席黄艳洁、市司法局副局长黎小云、市人民法院专职审委委员覃石金等应邀出席挂牌仪式及座谈会。

黄艳洁代表市工商联对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对推动基层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水汶镇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标志着水汶镇商会服务会员企业工作有了新平台。希望水汶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组织优势和人民调解基础性作用,依法及时高效化解涉企纠纷,进一步凝聚商事领域多元解纷力量、畅通商事纠纷解决渠道,把商事调解打造成为商会服务会员的品牌,为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挂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商会调解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市工商联班子、水汶镇党委领导、岑城商会、南渡商会、归义商会、筋竹商会、马路商会、安平商会、微企商会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