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梧州市统一战线民族团结进步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3-11-06 15:29    来源:梧州统战

11月5日下午,第三届梧州市统一战线民族团结进步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梧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劳高进,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梧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业华出席闭幕式。


梧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劳高进致闭幕辞。他说,承办本次运动会的梧州学院派出超强的专业队伍,严密组织、细致安排、专业敬业,确保了运动会安全有序、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专业、恪尽职守,为运动会顺利举办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大家的支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办得精彩热烈、顺利圆满,成为加强统一战线思想引领,增强统一战线凝聚力、向心力、荣誉感、归属感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统战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团结协作,为我市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运动会裁判组组长杨薇宣读了各项比赛成绩。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共决出了健步走混合团体赛、气排球混合团体赛、拔河、投绣球、板鞋竞速、同心颠球等6个项目的前8名,决出了旱地龙舟比赛的前6名,64支代表队获得健步走混合团体赛优胜奖,另有35个参赛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出席闭幕式的梧州市领导和梧州学院领导,及梧州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分别为各个奖项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为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梧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劳高进为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为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梧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业华为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闭幕式后,各参赛队争先在会场留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