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举行新联会年会暨各界人士创业沙龙会

时间:2024-01-12 10:56    来源:梧州统战

1月10日,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会暨各界人士创业沙龙召开。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出席有关活动并致辞。


2023年是梧州市统战社团及商协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社团活力和凝聚力的一年。梧州市新联会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创新活动机制,在凝聚“新力量”上成效明显。2024新年伊始,市新联会创新年会活动举办形式,由往年单一的社团迎新春活动扩大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创业沙龙,活动形式设计别出心裁,由往年的“座谈式”改为“自由式”“流动式”的“无障碍”交流,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相互合作的沟通平台。

何世恰在致辞中指出,大团结大联合是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本次活动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大家在活动中交新朋、会老友,叙真情、话友情,共同畅谈发展远景,这是深化统一战线联谊交友一种很好的形式。通过这个平台,推动统战成员广泛交流、共同成长,把事业做大做强,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凝心聚力。

何世恰表示,2023年,梧州市统一战线在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中干出新精彩,凝聚发展共识坚强有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精准有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生动活泼,在描绘中国式现代化梧州新篇章中贡献了统战力量。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为把愿景化实景,我们唯有笃行不怠、只争朝夕。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多建适用之言,多献可行之策,多做务实之事。新的一年,希望各统战社团、商协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和丰富各种工作平台和活动载体,为广大会员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广大统战成员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归属感,不断提高创业创新能力,让个人的奋斗目标更好融入这个伟大的时代。希望大家能继续在个人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通过每个人的点滴努力,聚小力成大力,共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新篇章汇聚统战力量。



梧州市新联会会长廖然(右二)与大家在会场交流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会场中广泛交流

梧州市新联会副会长、沙画艺术家聂静在年会上表演沙画,展现六堡茶畅销海外的故事。

梧州市新联会会长廖然、监事长林雨霁等新联会班子成员及广大会员,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商协会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以及统战系统单位、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350多人参加了活动。梧州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梧州市嘉联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庄华等在活动上作了创业故事分享。

广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广州市新联会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活动中,梧州市新联会与广州市新联会签订缔结友好合作社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