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知识网络有奖答题活动

时间:2022-05-27 11:28    来源:兴业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兴业县图书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谐,定于2022年5月25日—5月29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知识网络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

5月25日0点—5月29日24点

参与方式

扫码参与

1.答题开始前正确填写本人姓名与手机号码,作为答题后获奖领取奖品的依据,该资料不对外展示。

2.本活动每人共有1次答题机会(转发朋友圈可额外增加1次机会),共需要回答10道题,题目随机,每道题答题时间为30秒。

3.活动结束后按照答对题目最多,答题时间最短排名(排名以系统为准)。

活动奖励

排名前一百名获得领奖资格,奖品为水杯。

本活动每人限领1份奖品,本馆不提供邮寄服务,获奖者凭答题所使用的手机号到馆领取活动奖品。如同一人有多个电话号码参加视为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