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首个“致公之家”揭牌

时间:2022-11-08 09:13    来源:致公党玉林市委会

11月3日,玉林市首个“致公之家”揭牌。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中共玉林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侨办专职副主任曾玉红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薛丽容表示,玉林市首个“致公之家”是在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在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之际揭牌了。设立“致公之家”是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生动探索,是开展侨海工作、强化理论学习、增进政治认同、凝聚党派力量、激发基层活力的新平台,也是我市致公党组织优化服务基层和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成效的实践创新。

薛丽容强调,要用好用活这一平台,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党员凝聚力和创造力;要突出“侨海”特色,发挥优势,建小家聚大家为大家,努力将“致公之家”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经验,为我市致公党基层组织乃至全区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作出示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围绕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推动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薛丽容、曾玉红及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和致公党党员代表参观“致公之家”,详细了解玉林“致公之家”筹建有关情况。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中共玉林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侨办专职副主任曾玉红,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兵,玉林市铜州拍卖行经理、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副主委梁福浩,容县文旅局副局长、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副主委黄克铭,玉林市九爷商贸有限公司经理、致公党玉林市市直三支部副主委陈健记共同为“致公之家”揭牌。

中共玉林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