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时间:2022-05-20 17:51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5月17日上午,柳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员之家”揭牌成立。柳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柳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崔永红,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常委,以及担任市、区政协委员的社员参加揭牌仪式。

何培俊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多年来的履职成效。他指出,九三学社界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主动履职尽责,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对推动柳州市政协各界别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体现界别特色将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要打造成履职尽责的平台,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学习交流的课堂。要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广泛联系群众,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委员就在眼前。

揭牌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书香政协 香飘龙城”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读书分享会。叶青松主委主持分享会并讲话,她指出,这是柳州市政协和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的第一次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读书分享会,要把这次读书分享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方式、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日常习惯。

分享会上,何忠、董月琳、李彦熙、莫小妮四位社员作了精彩的读书分享。崔永红对读书分享会进行点评并畅谈读书感悟,会场上互动热烈,掌声不断。委员们纷纷表示,多读书是认真履职的基本要求,要让“书卷气”成为政协委员的鲜明气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履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