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22-06-27 09:54    来源:民盟广西区委

6月26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邓长球当选为民盟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夏飞、黄世喆、古俊彦、张雪玲、张振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邓长球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区盟员同心协力,踔厉笃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弘扬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为多党合作事业奉献才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作贡献。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民盟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