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22-06-28 08:34    来源:致公党广西区委

6月27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欧余军当选为致公党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谭汝新、蒋晓筠、李永政、薛丽容、叶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欧余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筑牢思想根基,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好“侨海”特色优势,忠诚履职,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号召,致公党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高“五种能力”,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事业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