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办委员暨区委市委机关专干培训班

时间:2022-11-22 08:56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培训班会场

11月15-18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委员暨区委市委机关专干培训班在南宁举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参加培训并作开班讲话。开班式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主持。

彭健铭作开班仪式讲话

在开班式上,彭健铭说明了社区委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领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机关服务保障能力。

葛春啟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东兴,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中境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进,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北京市大兴区工委副主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授罗道全,全国政协委员,广西财经学院院长夏飞分别以 “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学社史 跟党走”、“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和“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为题进行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

李东兴授课

许进视频授课

夏飞授课

罗道全视频授课

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社区委、市委机关干部共7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