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西区委召开2022年自治区党委重大课题结题评审会

时间:2022-11-23 08:30    来源:广西农工

11月16日下午,农工党广西区委召开2022年自治区党委重大课题结题评审会,就承担的自治区党委重大课题——《广西构建跨区域跨境产业链供应链对策研究》,邀请专家组审读课题研究成果,提出评审意见,并对调研报告的修改提出具体建议。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何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审会现场

今年以来,为做好所承接的2022年自治区党委重大课题,农工党广西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课题研究两手抓,两不误,及时召开课题开题会,全面谋划部署,并组织调研组先后赴柳州市、来宾市等地深入细致调研,稳步扎实推进课题工作。

会上,应邀莅会的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报告全文结构严谨,框架合理,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分析透彻,前瞻性十足。课题围绕广西产业链供应链的发展方向和全局布局,紧扣跨区域跨境的战略定位和战略发展目标,抓住影响并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因素,提出的对策建议,将对加快建设广西现代化经济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有决策参考意义。

何敏副主委讲话

何敏对评审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承担自治区党委重大课题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区委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农工党广西区委要进一步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参政议政方向和立足点,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社科院等9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