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日,民革河池综合支部开展“博爱助残献爱心”行动

时间:2019-05-30 00:0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民革河池市委会直属综合支部与河池市金城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展了“博爱助残献爱心”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许,大家驱车来到金城江区六圩镇足直、下爱村,将两部事先安装调试好的电动轮椅,先后送到肢障残疾人韦宝剑、覃玉成家中,将他们扶上轮椅并耐心指导使用。韦宝剑开心地说:“有了这个电动车,随时出门不用愁,晒晒太阳不是梦!”随后大家走访了下爱村两户残疾人户并送上慰问金。

本次活动引来村民们旁观称赞。支部副主委韦欢倪说:“每年助残日,看着残疾人拥有了快乐的一天,感到很高兴,也会想到他们每年余下的艰难的364天。民革党员,具有社会政治身份,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残疾人朋友多做善事,我们要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把在助残日开展的博爱牵手残疾人活动,常态地、持续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