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西区委举办2023年“校企携手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6-01 09:23    来源:民建广西区委

5月26日,民建广西区委联合南宁远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皇氏集团、多得乐、长江天成、万航星空等33家会员、会友企业,在广西大学举办民建广西区委2023年“校企携手促就业”活动,参加行健文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民建广西区委秘书长陈竞宇,广西大学党委常委、行健文理学院院长曾冬梅,民建广西区直工委主委邓剑云等参加活动。

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涉及建筑、能源、IT服务、食品、电子技术、机械制造、金融、教育、媒体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123个职位,计划招募586名毕业生和实习生。

活动当天,双选会吸引了2000多名在校生前来应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们积极地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详询企业所属行业领域、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等情况,积极推荐自己。用人单位热情地给予详细解答,并根据岗位需求,积极招揽人才。

 现场还设立了就业、用人指导咨询服务区。民建广西区委企业委员会委员、“两个健康”服务团成员、南宁远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专家马静坐镇,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双方提供政策咨询、就业与招聘指导等方面的便捷、贴心服务。南宁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应邀参加双选会,为大学生提供普法宣传和咨询服务。 

曾冬梅对民建广西区委和远哲公司助力本校、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赞许与感谢。

陈竞宇表示,民建非常愿意在这样的双选会活动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帮助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也为会员企业提供吸纳人才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