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广西民族博物馆挂牌

时间:2019-10-18 00:00    来源:广西社会主义学院

10月16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广西民族博物馆挂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路遥,广西民族博物馆书记梁志敏广西民族博物馆副馆长龚世扬出席。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干部、教师代表,少数民族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广西民族博物馆职工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邓路遥与梁志敏共同揭牌。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挂牌成立现场教学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进学员对广西优秀民族文化的了解,共同为加强统一战线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广西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邓路遥与梁志敏共同揭牌


挂牌仪式后,少数民族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广西民族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学习了解广西少数民族发展历史及现状民族文化生活生产习俗等,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广西的民族情怀,增强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为学员在广西民族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