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2020年挂职工作总结暨2021年挂职动员会在南宁召开

时间:2021-08-02 08:53    来源:本部干部处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2020年挂职工作总结暨2021年挂职动员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怀勇指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是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责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工作经验,结合当前工作的需要,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按照有关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加大落实力度,不断提升实践锻炼基地建设水平。他要求2021年选派挂职的党外干部要珍惜实践锻炼机会,勤学苦干,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重大问题的研究决策,参与重大中心工作的组织实施,不断开阔眼界,增长才干,切实提升能力水平。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教育工委、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负责同志,以及2020、2021年选派挂职的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