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赴田东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乡村振兴同心行”活动送科技文化卫生下乡

时间:2023-12-27 10:30    来源:本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联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广西统一战线百名专家服务团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到百色市田东县朔良镇元色村、南立村、那加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乡村振兴同心行”活动,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为村民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在朔良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调研

参加活动的党外知识分子首先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西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广西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使命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为群众开展义诊送健康

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各位党外知识分子为村民开展了土壤诊断、义诊送健康、写春联送祝福、法律咨询等服务,赢得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同时,还与各村群众一起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大家纷纷唱起了自编的山歌,感恩党的惠农政策,唱响今天的幸福生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银霞,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炳辰,田东县和朔良镇领导分别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