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赴上海开展高校国企统战工作调研并联合自治区高校工委举办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时间:2017-05-27 18:02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5月15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元昌安带队赴上海开展高校、国企统战工作调研,召开沪桂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并赴上海交通大学、华建集团、上汽集团等高校和国企进行实地考察。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秦敬德参加座谈并作介绍交流,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元昌安代表广西就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高校统战工作有关举措进行了介绍交流,表示将认真学习上海高校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筹备开好全区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并进一步加强沪桂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广西高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期间,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自治区高校工委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了2017年广西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仪式,秦敬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元昌安主持开班仪式。广西高校党外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