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一战线百名专家服务团

时间:2019-08-30 00:0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8月30日,广西统一战线百名专家服务团新一届成员聘任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统一战线百名专家服务团团长黄日波作总结报告。


 

徐绍川指出,广西统一战线百名专家服务团经过15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我区统一战线党外人才交流合作、实践锻炼、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数以千计的党外专家学者通过这一平台传知识、送技术、献智慧,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徐绍川强调,服务团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努力做好建言献策,扎实做好社会服务,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的新业绩;要深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领导机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典型培养和社会宣传,不断提升我区百名专家服务团的整体水平。

 

黄日波总结了广西统一战线百名专家服务团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政治共识;要勇于探索实践,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佳绩;要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在服务社会中多做贡献;要加强团队建设,在交流合作中增进友谊。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银霞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向百名专家服务团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为百名专家服务团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