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川到广西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01 17:46    来源:本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

2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广西财经学院开展调研指导,认真考察校史馆、广西民族财税文化暨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馆,并与学校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指导推动高校统战工作。

徐绍川对近年来广西财经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在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徐绍川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准确把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要不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凝心聚力加快高校高质量发展。

要重点抓好民族、宗教、民主党派以及党外知识分子等领域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网络统战工作。

要加强统战部门、统战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银霞,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广西财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统战团体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