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1 18:10    来源: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处

6月10日,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建言献策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广西艺术学院召开,研究建言献策委员会年度重点课题和建议信息工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冯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建言献策委员会主任蔡昌卓主持会议。

冯华清在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后指出,希望各位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言献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住建言献策工作重点,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工作大局,紧扣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实意愿和诉求反映上来,把有识之士和代表人士的警示性、批评性意见反映上来,提出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好协调各方、联系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高建言献策工作服务水平,构建一支能担当、善协调、懂业务的建言献策专家队伍。

广西农业科学院、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单位留学人员联谊会的专家委员参加会议,积极讨论发言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