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集团组织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的报告

时间:2022-10-18 08:27    来源:广西投资集团统战部

10月16日上午,广西投资集团党委统战部和广西投资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集团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在投资大厦28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广投党委统战部和广投知联会领导与16名集团党外干部、知联会会员代表参加。

大家全程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报告,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自治区和广投集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统战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广投集团建设国际一流投资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