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自治区工商联、桂商总会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1 09:10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爱国爱党意识,引导青年民营企业家和机关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5月7日,自治区工商联青年干部与桂商总会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共同赴南国乡村·农房建设科技博览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陈宁,广西总商会副会长、桂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毅及桂商总会年轻一代企业家、自治区工商联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读书沙龙,与会的青年企业家和机关干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青年心得体会,分享各自读书心得和创业经历。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陈宁作《习近平总书记谈读书》党课宣讲。党课报告传达了4月25日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向全国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希望;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和阅读方法。陈宁书记勉励在座的青年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向习总书记学习,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通过加强读书学习,增强改造主观世界的意识和本领,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陈宁作《习近平总书记谈读书》党课宣讲

  与会青年企业家和干部分享读书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参观了桂商总会会员企业那园南国乡村、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以及广西一带一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高峰中草药种植基地,调研学习民营企业积极探索参与乡村振兴的有益做法,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青年先锋林植树活动,共同为建设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参观农房科技博物馆

考察调研桂商总会会员企业——广西一带一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高峰中草药种植基地

开展共植青年先锋林主题志愿活动

  

民营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开展别开生面的“清“亲”杯智力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