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联走访调研广西女企业家商会

时间:2022-08-04 08:35    来源: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到广西女企业家商会走访调研并与企业家们座谈交流,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广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杨英陪同。

卢能干对广西女企业家商会的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四好”商会建设为抓手,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继续发扬商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聚巾帼力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要把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纳入商会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参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引领商会会员先行做好示范表率;三是要紧密依靠工商联和妇联的组织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广西女企业家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广西妇女民营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和企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商会力量。

刘咏梅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对广西女企业家商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为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向上的满满正能量点赞。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妇女的娘家,肩负着引领、联系、互助、团结广大女性的责任和使命,女企业家是妇女中的优秀群体,自治区妇联将加强与广西女企业家商会的联系交流,为广西干事创业的女企业家们主动服务、加油鼓劲。

杨英代表商会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妇联和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妇联和自治区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广西女企业家商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杨英详细汇报了商会近五年的主要工作和亮点成绩,表示一定按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妇联和自治区工商联的工作部署谋划好商会未来的工作,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会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凝聚能量、汇合爱心、融创智慧、共享共赢方面主动作为,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有利有效的服务,把广西女企业家商会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春花,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宾建光,自治区妇联组联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方秀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处长赵刚,广西女企业家商会常务会长兼党建部主任朱桂玲、监事长庞雪妮、常务会长兼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娜、常务会长彭鹏、副秘书长杨舒参加调研交流。

参观女商会智慧党建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