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联开展“法律进民营企业”暨清廉民企建设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2-10-27 09:52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法律部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赴广西南宁乔顿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法律进民营企业”暨清廉民企建设分享会活动。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叶俊茂希望南宁乔顿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企业党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法治意识,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切实推进法治民企和清廉民企建设,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展现民营企业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广西总商会副会长、广西江苏商会会长、南宁乔顿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瑞明在活动中介绍企业开展法治民企和清廉民企建设总体情况。

广西工商联法律服务团专家成员、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刘陶明律师在活动中作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宣讲。

活动专题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精神,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法律问题、开展“清风书香扬正气·廉洁文化进民企”读书活动情况等进行座谈交流,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开展清廉民企建设工作心得体会。活动还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

自治区工商联法律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