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联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创优大学习大比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11-22 08:50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我会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建引领机关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提升。11月11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创优大学习大比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与会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会员所作的工作报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业务工作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了精彩的抢答角逐,运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强国知识PK赛,两个支部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党建引领业务创优的效果。

图为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陈宁(左二)为获得抢答赛前三名的同志颁发“学习达人”证书

图为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陈宁(左二)为获得强国PK赛连续答题数最多的三名党员颁发“强国达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