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站开展2022年12月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法律咨询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2-16 08:38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法律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12月8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站开展2022年12月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法律咨询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年12月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法律咨询暨“宪法宣传周”活动现场

活动中,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工商联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实地走访广西民营服务业发展交流商会和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怡亚通大泽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先飞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以“宣传+服务”的形式,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宪法等法律知识宣传的同时,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民营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解答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企业守法合规经营,依法帮助维护合法权益。

赠送普法宣传书籍资料

活动还为有关商会和企业赠送普法宣传书籍资料。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第十检察部,自治区工商联法律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南宁市人民检察院、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检察院、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及广西民营服务业发展交流商会有关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