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期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在广西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06 09:08    来源:本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处

为激发我区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月27日至3月3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的2023年第二期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在广西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区150名民营经济人士参加学习。

本期提升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相组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班安排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以及《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促进乡村振兴实施》等专题讲座。

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参观广西富凤农牧集团、中华茉莉花产业园、横州市顺来茶业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桂田园等企业,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拓展现代农业发展思路。

培训期间,学员还到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观看爱国主义影视教育片,过临时党组织生活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

本次学习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信心十足,将立根本、深耕企业、提升格局,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