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三期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在深圳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04 11:29    来源:本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处

为激发我区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月26日至4月1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贺州、百色和来宾市委统战部协办的2023年第三期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在深圳大学成功举办。来自贺州、百色、来宾等市近100名民营经济人士参加学习。

本期提升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相组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科技创新、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班安排了《深圳的转型升级、新兴产业与科技创新》、《华为增长密码:从偶然成长到战略性成长》《制造企业如何进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以及《经济全球化变化中珠三角经济增长方式转型研究》等专题讲座。

提升班组织学员参观前海自贸区和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天安云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学习借鉴深圳企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拓展转型升级发展思路。

提升班还召开粤桂两地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会,深圳20多位民营企业家和提升班全体学员参会,贺州、百色和来宾市党委统战部领导进行宣传推介,粤桂两地企业家代表发言,分享企业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和合作项目,促进粤桂两地进行经贸合作交流。

本次提升班取得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信心十足,将立根本、深耕企业、提升格局,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壮美广西中作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