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时间:2023-06-01 08:48    来源:本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处

2023年第五期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于5月21日至2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柳州、贵港、玉林等市民营经济人士,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柳州、贵港、玉林市委统战部经济处(科)负责人和柳州市部分县(区)统战部分管领导共100人参加学习。

此次提升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践行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本次学习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及实景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主题教育、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安排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应用》《<道德经>中的领导管理智慧》等专题讲座,参访了西安软件园+美林数据、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学习座谈和参观考察,使学员们开拓了视野,激发了担当精神,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学习到的先进企业创新发展模式融入到今后的企业经营管理实践中去,加快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实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