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23-07-06 10:07    来源:本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处

2023年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于6月26日至7月1日在重庆大学举办。

此次提升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践行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提升班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及实景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二十大后双碳战略目标高质量实现路径》《开启大变局时代企业发展的思维与动力》等专题讲座,参访重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中国智谷·重庆、宗申集团等。

南宁、梧州、河池、崇左等市民营经济人士以及自治区、市、县有关统战干部参加学习。通过学习座谈和参观考察,学员们开拓了视野,激发了斗志,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