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期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08 18:00    来源:本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处

2024年第一期广西民营企业高级人才提升班于2024年3月3日至8日在广西大学举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雷永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国恩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提升班开班仪式。

雷永达在讲话中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加强学习,增强信心,着力提升发展质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

提升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策部署,引导民营企业家提高认识,增强发展信心,提高发展能力,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多作贡献。

学员正在聆听专题报告。

提升班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国内外经济环境变迁与边疆经济发展》《中美博弈背景下中国经济的走向》等专题报告,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蟠龙社区和广西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埠乳业集团、广西永安华夏新材料公司等。

学员在广西永安华夏新材料公司考察。

南宁、柳州、来宾市和我区边境8县民营企业负责人以及我区主要商协会负责人共120人参加学习。学员们表示,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鼓足干劲,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为广西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贡献力量。

全体学员在广西大学大礼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