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18 08:16    来源:广西台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广西台胞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展开学习讨论,反响热烈。

二十大台湾省籍党员代表黎芷宏(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党的二十大代表,广西台联常务理事、南宁市台联会长黎芷宏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够在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情无比振奋,也备受鼓舞,特别是总书记在报告中“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有关论述,让我们对祖国完全统一充满信心,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

大会当天,广西台胞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